DW

You got me ④

黑历史 待修 勿看

第一人称。

————————————————

Lottie Wayne的回忆录

  My name is Lottie Wayne.

  我的一生充满了惊喜,当我还小的时候我遇到了我的精灵,尽管他从来都不承认我对他的称呼

,他坠落在我粉嫩的床上,我想那大概是我最美好的一天了吧,除了他恶作剧的惊吓。

  我对他充满了好奇去接近他,我发现尽管他很烦我无止境的话却也还是听了下来,以我判断他的年龄来看他十分的博学,尽管认为他是我的精灵却更愿意将他看做同龄人,他为我解答了很多的疑惑,也在不知不觉中给我描述了一个在我听来光怪陆离的世界,他的家园——阿斯加德。

 与他的告别来的猝不及防,虽然不舍但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的,所以我带着微笑送别了他。

 

再一次见到他,是在我成为王女后,王女的身份让我喘不过气,这个身份背后是无数的学习和练习,我必须在所有人面前保持着完美,这很累。但很幸运的是,在这时他的到来,他又为我讲述了那些奇妙的世界和他的经历,在他的话语中不难听出身为二王子的他不被父亲所认可,而他的哥哥完全就是个粗心的人,最起码和我比就是一个粗心的人。

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语言过于苍白,而我选择行动,我将他抱入我不宽广结实但充满温暖的怀抱里,就像母亲安慰我一样安慰着他,这话我可不敢对他说,他是一个自尊心非常强的人,同理我也是,所以我选择这样的行为。

不久后,他离开了,我依旧相信我们还能再见面,所以我微笑着送别了他。

 

此后的几年里,我没有再见到他,人人都说我出落的亭亭玉立而我更想听听他说的话,不过我并没着急而是怀揣着不知何时开始就不安分的少女心等待着他的再次来临。但是,我等来的是联姻,我无法选择只能接受,我心里想我是否能够见到他?他会不会带我走?于是我等啊等啊。婚期将近,我却没有等到他,我有些失落我们之间永远都是我在等待着他,突然他出现了不过是带着鲜血坠落在我的床上。

他,他是为了见我,才这样了吗?我不安的想着,但不得不说这种猜想该死的让我陷入甜蜜。

我将手放在他的脸上,突然被抓住了,不等我说完他就说完了为什么他这样,然后匆匆的离开了,我感觉到有一些悲伤,但是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面的,所以这一次我还是微笑着送别了他。

 

我穿上了华丽的婚服,一步一步踏上了马车突然回头看了一眼行宫的方向,或许所有人都在心里想着:哦,可怜的公主她将要远离父母和家乡了,看她那回望宫殿的眼神。而我心中想的更多的却是我的宫殿,他是只出现在那处行宫吗?我是否应该感谢那处行宫那个房间给了我与他相遇的机会?

我离去之前唯一对父亲的请求便是让那处行宫不再打开,如果他是只出现在那处行宫,那我不希望除了我之外他会在那里遇上别的女孩,对,我就是这么的自私,自私的想要将他拥有… … 我笑了笑,想着:我在想些什么,我怎么可能拥有他呢?

 

我登上马车,随着队伍一点一点的前往Oslo,我不知道那个国王会是怎么样,但我想我无法爱上他,出于我的秘密,我难以言齿的秘密烂在心里的秘密。

让我出乎意料的是,国王似乎对我很在意,他亲自来到边界将我带回宫殿,这一行为使我顿时风光无二,Andre他真的很好。

 

在首都的子民和牧师的见证与祝贺下,我与他结为夫妇,尽管我们心中早已知晓这不过是一场联姻罢了,但他仍旧对我十分的好,我觉的自己十分的对不起他,结婚后我诞下皇太子这更加巩固了我地位,他给予Mason所有最好的东西,我想我是不是该放下过去了?

 

突如其来的战争,将整个国家拉入其中,而我和我的孩子在这场战役中失去了他,失去屏障。无数人如豺狼虎豹一般紧盯着王位,而出乎所有人意料他早已下好命令,尽管没什么太大的作用但最起码能够稳住一些人,我必须想办法护住我尚且稚嫩的孩子,为他找来许多名师。我怕,我怕来不及,我怕到最后只剩下他一个人面对那些豺狼虎豹,我必须做好一切安排。

 

万万没想到,再一次见到他是在我如此落魄之时,尽管他看起来十分疲惫却依旧在我的请求之下协助我完成了平叛。在一切再一次归于平静之后,我与他促膝长谈我得知了他的经历之后,心中或许曾对他有些的怨念也消失了,比起曾经想要拥有他的我,如今的我更想要的是他的无恙安好,时光像是倒回了一般我再一次将他拥入怀中。

 

几天后,他离开了,这一次我感觉我等不到他了,但我依旧微笑着送别他,祝愿他一切安好,我或许还在爱着他,只是变得平静了罢了。

 

我倾尽全力将王国渐渐恢复,在Mason能够独当一面之时交付给他,我松了一口气抱住了我长大了的孩子。王国在他的治理下越来越好,也到了他寻找妻子的年龄了,王宫里又是忙碌了起来,最后他选择了一位和我来自同一国家的女孩儿。在一次夜晚里,我再一次哄着他入睡就像是儿时一样,接下来的日子我就真的要放手了,我祝愿你我的孩子,祝愿你一切心想事成,祝愿你远离病害… …我在Mason额头上轻吻后说:“Goodnight.”

 

窗外的景色四季交替,我也老去了,我逗弄着那条小蛇看着它酷似含苞待放的玫瑰花般的花纹出神,被唤了好几次才回过神来。

我抬起头,原来是Mason,是我叫他过来的,我感觉我的时间不多了,我告诉他将我葬回我的家乡我的行宫最好是对着我曾经居住的房间,又拿出了一个我尘封了许久最近才又打开的本子,让他交给一个人,一个男人,交给他。

 

过了多少年,我再一次回到了行宫,身旁站着的是我的孩子,我微笑着手中抚摸着小蛇的动作越来越轻越来越慢,最后停止了,我想我会是含笑而走的吧。

 

我一直都想问一个问题,Logan,did I got you?

人们都说年少的时候,不要遇见太出色的人了,会陷进去一辈子,但我仍然不悔遇见他,如果时间可以回溯定格,就让它停留在我和他相遇的时候把,或许我的爱情就像是最开始他递给我的花就像那个花纹,只是含苞待放,而今不过是含苞待放着枯萎了… …

————————————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OOC属于我,甜甜的恋爱属于你们。

为我辣鸡的英语道歉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