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

俄罗斯套娃 ⑩

  第二天早上昆汀是被香味吸引起的床,刚走到厨房就看到系着围裙的米娅在灶前低着头坐着早餐,看了几眼后走进房间拿了件衣服去洗澡了,出来的时候米娅正好将两份早餐都放在了桌子上,早餐很普通但昆汀吃的却挺开心的,两个人吃着早餐时不时看了眼对方看着如平常一般但那小幅度的笑容却都看在了对方眼里而自己却不自知。

  

  吃过早餐之后昆汀又一次将米娅带去了基地,米娅感觉到这一次又很多的目光看向了她,其中有些目光让人有些不太舒服,米娅坐在了上次坐的地方静候着昆汀,今天昆汀带她来到基地的原因是想要为她弄一个身份,毕竟现在的她是个黑户。

  

  尽管摘掉了纱布但耳朵依旧如当初一样灵敏的米娅依旧听得很清楚办公室里昆汀和别人的对话。

  

  “Wow,看来有情况啊。”

  

  昆汀笑而不语,对方则透过单面玻璃看了看米娅说道:“看来,有些女孩要有情绪了。”

  

  “叫她进来吧。”

  

  昆汀显然有些吃惊,对方笑道:“总得知道她想要什么名字吧,难不成你想把自己的姓氏冠在她名字后?”

  

  坐在外面的米娅突然脸红,直到昆汀走过来的时候才消去了不少,昆汀和米娅说了原因后拉着她走进了办公室中。

  

  “你的情况昆汀和我说了,既然昆汀开口说了,那么我就会去做成这件事情了,你想好自己的名字了吗?”

  

  “米娅,米娅… …”米娅说着不知不觉中陷入沉思,想了很多很多,诸如她母亲曾经的姓氏和朋友的姓氏以及喜欢的明星的姓氏,最后想到的却是那日在咖啡厅昆汀的那句话。

  

  “B… …”刚说出口米娅瞬间反应过来,眼前的人却是一脸暧昧的看着她,她低下头继续说道:“巴特森,米娅·巴特森。”

  

  说实话在米娅脱口而出姓氏的时候,昆汀心中有些雀跃但在下一刻又复杂了起来,而办公室的另一个人则是一脸笑意的看着两个人,像是知道了些什么,就在昆汀想他会不会故意把他们两个人留在这里的时候,他让两人出去了,顿时两人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

  

  从办公室里走出去,那些目光如刺一般,让米娅有些不太舒服,昆汀也发觉到米娅有些不舒服便也没有多留就带着她一起离开了基地。

  

  这一折腾,便是到了饭点两个人随便找了家餐馆推门而入吃了些午餐,米娅看到昆汀偶尔会打着哈欠又猜到可能是早上被自己吵醒了在吃完后便说:“我们回去吧。”

  

  昆汀点了点头,迅速解决了盘里还剩些的食物,结过账后两人一同走出了店门,恰好一阵风吹过来正好让两人舒服了不少,两人慢慢的在街道上走着,突然本来舒适的风变得急促,这很不对劲。昆汀迅速将米娅带至安全的地方在让她别乱走注意安全之后离开了,米娅听到远处的嘶吼声有什么东西隐藏在风中,米娅听着那骇人的声音也听到了昆汀赶过去的声音心中充满了担忧,却也无能为力。

  

  昆汀来到发生奇异事情的地方,街道上空无一人只有急促的风一会儿从左边吹过来一会儿从右边吹过来,昆汀通过头盔看到了在这个地方数值十分不正常,有人操纵了风!昆汀在想到神色有些复杂,这样的对手让他无从下手,他只能感受到ta就在这里却无法击败ta,这样想着的时候突然风平静了下来,下一秒却是直冲着他冲来,硬生生的将他冲进了商铺中,战袍也瞬间变得灰扑扑的。

  

  还没等昆汀走出商铺,那股风又一次冲着他过来了,昆汀只好匆忙跳出了商铺,而那股风在急转弯后将商铺摧毁了一半又向着他冲了过来,想不到办法击败ta的昆汀只能像是遛狗一样遛着那股风,几次下来周围的建筑商铺都被摧毁了大半,这样下去可不行昆汀想着。

  

  在一次来不及躲避中,昆汀再一次被击中,随之而来的是被风包裹在其中,ta摧毁着他的战衣和身上的一些小玩意儿,昆汀只能努力保持平衡。

  

  米娅听到昆汀的声声闷哼,风中送来了血腥味,此时心系昆汀的米娅无法控制的奔向他,米娅入眼所见便是昆汀被迫悬浮在空中努力的保持平衡,那风中送来的血腥味想来便是他手臂上手的伤,风渐渐凝成了人形在看了一眼米娅之后,蓄了下力直冲昆汀,昆汀通过头盔所见正要冲向自己的这股风的数值极高,费力的摸索着在身上的一些尚未被破坏的小机关。

  

  米娅看着那股直冲向昆汀的风,对于自己的无能为力充满了悔恨,她想了很多,想到了诡异公寓、想到了艾米丽、想到了对她很是照顾的昆汀,她感觉自己身上出现了一些不对劲,疼痛席卷了全身,她只能蹲下来以作缓解,艰难抬头时便看到那风迫近,米娅感觉到一股力量自体内而发她闭上眼睛喊着:“Stop!!!!”

  

  “砰。”

  

  米娅睁开眼睛,出乎意料的是那股风渐渐消停归于平静,而昆汀掉了下来摔在了地上,米娅挣扎的想要站起来却无果。

  

  趁着无人,昆汀将一身破损的战衣收了起来,走向米娅一把将她抱起。

  

  “我们回家。”昆汀如是说道。

  

  “嗯。”米娅窝在昆汀怀里带着哭腔应道。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OOC属于我,甜甜的恋爱属于你们

_(:з」∠)_,昨天写了点今天写了点,一看字数我懵了,简短的一小章

啊,偏爱温馨和恐怖风。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