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

俄罗斯套娃 ⑪

 

    米娅一路上恢复了不少,回到家里的时候就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个放置外伤常用的一些医疗用品,把准备起身自己弄的昆汀按回了沙发上,让他自己把衣服脱了下来,一些伤口和昆汀身上的衣服粘在了一起,米娅只能小心的帮他脱下衣服一些地方则直接剪开了衣服。

  

  脱下衣服后,昆汀身上的伤口暴露在米娅眼前,深深浅浅被划开的伤口,还有腹部的淤青米娅难以想象昆汀刚刚是怎么忍着疼痛把她抱起来的,米娅打开箱子拿出了双氧水拿起镊子夹起一团医用棉花沾上双氧水,看了一眼他的伤口后说道:“忍着点,我先帮你消下毒。”

  

  “嗯。”

  

  米娅小心翼翼的尽量放轻手上的动作,但仍然能听到昆汀时不时的抽气声,将伤口整个消毒之后米娅已是满头大汗了,手臂也有些酸痛,甩了甩手臂后将继续进行下一步。处理完那些破开的伤口后,米娅对昆汀腹部的伤有些不敢动,一只手放在他的腹部问道:“有感觉到其他的疼痛吗?比如脏器之类的。”

  

  昆汀摇了摇头说道:“我的战衣承受了大部分的力,腹部上的只是一些淤青而已。”

  

  米娅闻言让昆汀躺在了沙发上,自己将一些用过的东西整理了清理掉了一些垃圾,自从米娅摘下纱布之后她就将房间好好的整理了一番,如今这房间比起最初昆汀一人独住时好的简直可以说是天壤之别了,毕竟昆汀是一个人不定时的还得出任务,只能定时的去收拾房间了,而米娅来的那天正是他准备打扫的日子。

  

  米娅将垃圾扔进垃圾桶里,从冰箱里拿出一些冰块放在了毛巾上,昆汀躺在沙发上看着在厨房里忙上忙下的米娅的背影不自觉的笑了起来,米娅走过来的时候便看到昆汀躺在沙发上看着自己傻笑着,心中有些开心却也有些生气,于是假装生气的用力坐了下来但将冰块放在他腹部时却是放轻了动作。

  

  米娅低着头轻轻的移动着手上的冰块,一抬头就看到昆汀还在傻笑,气不过的说道:“都伤成这样了还笑。”

  

  昆汀不语,看着米娅虽是生气的样子但是手下的动作却格外的温柔,不禁笑出了声一只手还遮住了眼睛,米娅一看更是生气了因为昆汀这一动作拉到了腹部淤青的地方还抽了下气,米娅气鼓鼓的说道:“闭嘴!不准笑了!”

  

  昆汀咳了咳像是在平复心情,过了一会儿才把手老实的放好后才老老实实的应了米娅一句,米娅低下头不再去看他专心致志的看着他腹部的伤口跟着感觉移动着冰块,来回几次昆汀腹部的淤青好了些,冰箱里冰块也告罄了,米娅看了一眼昆汀左臂刚刚包扎的纱布因为他的动作而伤口裂开了,站了起来瞪了一眼昆汀将手上的毛巾处理了后又重新帮他换上了新的纱布。

  

  昆汀站着微微举起手臂,米娅为了更好的包扎伤口两个人贴的十分的近,米娅此时注意力都放在了包扎上而昆汀却只能有些不自在的眼神乱飘,他感觉现在他只要微微收一下手臂就能将米娅整个揽入怀中,事实上他做了,在包扎完后,他将米娅整个揽入怀中。米娅脸红着,却也担心他的伤口会不会再次裂开,想要挣扎也碍于此不知道往哪儿推,就只能让他抱着了。

  

  这几天里米娅一边帮昆汀处理伤口,一边感觉自己似乎有些不一样了便在包扎时和他提了提,昆汀听了之后,就有了现在的这场景——

  

  昆汀又一次将米娅带到了基地,不同的是这次带她进入了测试的房间里,让基地里的人为她检查了一下,米娅躺在“床”上,身上贴了些东西连接着各种机器,过了一会儿机器上出现了各种指标,昆汀走进了看着屏幕和身边的那个人交流着。

  

  等到两个人交流完后,昆汀告诉米娅她身上存在着一股能量,本来就是在她的身上存在了有一段时间,他们在最开始的时候也有检查到,但是当时的结果显示这一能量将会慢慢消散,他们则推测是她在穿越宇宙的时候身上残存的一些外来辐射或能量之类的东西。但是在那天,这股能力变了,随着米娅当时的强烈愿望,被米娅所捕获,米娅听完有些开心因为感觉自己可以帮助昆汀了而不是一直在扯他的后腿。

  

  但是昆汀按着她的肩头,半蹲下看着她眼睛认真的说道:“还好剩下的能量不多,不然我不敢想象将会发生些什么。”

  

  “可… …我,我想帮你。”

  

  “你的安全,就是我的愿望。不过现在看来,要对你进行一些训练了,我会带着你。”昆汀认真的看着米娅。

  

  米娅点了点头,在昆汀的伤势完全恢复之前,米娅的训练交给了基地里的其他人,米娅努力的学习着无论是体术还是一些机器操纵方面,而在昆汀伤势恢复之后,便全全由昆汀接受了,在家里的时候昆汀也会出其不意的袭击一下米娅。

  

  米娅的努力和昆汀的态度,让基地里一些人看向米娅的眼光也变了,遇上她的时候也只是叹了口气之后便和她交流了起来,时间一长,基地里的不少女性对米娅的态度极好,甚至教了米娅不少自己的招数,也正是因此——

  

  现在昆汀和米娅的体术训练中,米娅出其不意的对昆汀来了个死亡绞腿杀,死不死亡昆汀是不知道,但是他的确是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招给愣住了,等他回过神的时候立刻将米娅揪了下来,两人面对面时米娅才意识到了有些尴尬,昆汀不好说什么摸了摸鼻尖只能说:“今天的体术训练先到这了。”

  

  在学的稍有所之后米娅和昆汀成为了搭档,不过大多数时候米娅是在昆汀身后为他做信息提供,偶尔街上碰上的一些罪犯倒是两人一同出手,配合的极为精妙。

  

  今晚,米娅和昆汀一同完成了任务,只是一场普通的战斗,结束之后两人正准备离开之时,沙尘四起风呼啸而过,昆汀的头罩显示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于是昆汀用内线让米娅先走,米娅看了眼昆汀选择相信他,转身时便发现两人被包围了起来,只有一战!

  

  沙尘凝聚成巨大的人形,米娅掏出武器向ta射击无果反而惹怒了ta,一时沙尘猛地高涨使他们抬眼所见也只是沙尘,昆汀向沙尘攻击着,基地里传来的消息是对这一敌人的完全陌生,只能靠他们两人自己去摸索了。

  

  米娅收起了武器,想要运用起自己身上的那股力量,对于自己身上的这股力量能做什么米娅和基地里的人都比较模糊,但米娅知道能够阻止那风,只要将风停止了下来针对她和昆汀的包围圈便会出现缺口,只要从里面出去了就还有办法。

  

  米娅努力催动体内的力量,昆汀见状心中明白了米娅的想法便将她护了起来,为她拖延着,对于两个人的垂死挣扎,敌方可是相当的不耐烦了,不愿意再玩下去,瞬间滔天的沙尘倾泻而下,昆汀努力撑起一片空间。

  

  包围圈里沙尘飞扬,还有风的力量在攻击着二人,在风的加持下那些沙尘碎石变得像是开了刃的小刀一样锋利无比,昆汀撑起一片空间的东西也在这密集的攻击下渐渐出现裂痕,米娅知道留给她的时间不多了,可是体内的力量却一片死寂不受她任何的影响。

  

  一声清脆的破裂声,二人皆卷入沙尘之中,昆汀只能伸出手拉住米娅将她抱入怀中,以自己的身体为她挡去攻击,耳机里是在基地里的人的担忧的声音,但很快就断线了,耳边只有风沙的声音还有昆汀的声音。

  

  米娅在昆汀的保护下并未受太多伤,一开始倾泻而下的风沙像是起了玩心一样,消停一会儿又突然从某个方向攻击着两个人,使他们无处可躲,透过面罩米娅能够看到昆汀的战衣早已不成样,他抱住自己的手也在他不自觉中力气愈来愈大。

  

  一滴

  

  两滴

  

  三滴

  

  昆汀的血滴落在米娅脸上,还有一些直接混入风沙中,米娅在昆汀的怀里颤抖中,她在害怕,却不是在后悔和昆汀搭档卷入了这些危机中,而是在害怕昆汀的离开。

  

  绝望中,体内的能量终于回应了她,从体内爆发而出,生生将风停了下来,失去风的加持的沙尘不如刚刚,米娅调整好下落的姿势,迅速将昆汀安置好后,挑衅着化作人形的沙尘,果然ta不去看被安置一旁的昆汀,紧紧的盯着米娅。米娅喘了一口气,跑了起来,她不确定,但她想要试一试,她奋力的跑向不远处的森林,期间还频频回头挑衅着ta让ta一直跟着自己。

  

  跑进树林里,树干高度粗壮的树木抗住了来势汹汹的沙尘,越往里跑,米娅越是发现ta的力不从心,最后被困在树林里面。米娅靠着树木,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清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沙尘,回头看了一眼后跑了回去。

  







  “看出了她的能力了吗?”

  

  “嗯,检查出来了,但是对我们后面的计划不成影响,已经安排好了。”

  

  “你,听到了吗?”

  

  “嗯,知道了。”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ooc属于我,甜甜的恋爱属于你们

“风”是被米娅停了下来,“沙”引入森林后停了下来是参考了五行相克,将“沙”等于了五行中的土,具体的五行我是没学过的,搞不太清楚,就学了下中医中五行的运用,如果有错就是我的私设。

打斗场面在我脑子里明明就很宏大的样子,写出来却是这个鬼样子,我也是悲伤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