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

俄罗斯套娃 ⑫

  昆汀和米娅这三天两头的就搞得自己满身是伤的战绩在基地里可谓是高居榜首了,出于两人这次的受伤尤其是昆汀的伤势比较麻烦,近日的事情也没有找他了,让他好好的在家里休养。

  

  今晚,米娅让昆汀睡到了自己的床上,虽然昆汀表示过自己睡在那个简易床上也可以,但是被米娅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并直接将他推进了房间里。

  

  米娅看着昆汀微微抬起下巴眼神看了一眼床哼了一声,昆汀看着只能表示投降了,但是还是想逗弄一下她,所以昆汀站在床边一动不动。米娅见状皱起了眉头,两人在床边僵持着,最后米娅先忍不住的问道:“你想干嘛?快去床上躺着!”

  

  米娅看着昆汀快要笑出来的时候有些生气的叉着腰说:“我没有在关心你!”

  

  “嗯,我知道。”昆汀努力忍住不笑。

  

  米娅推了推昆汀想要强硬的让他躺在床上,昆汀说道:“我总要换衣服吧,你这是要帮我换吗?”

  

  米娅手上的动作一顿,走向了他的衣柜,拿出了一件昆汀的衣服又走到了他的身前,两手有些颤抖的放在了他的身上,准备帮他换衣服的时候昆汀笑了笑将她推了出去说:“开玩笑的,换衣服我还是能换的。”

  

  “真的?”米娅有些不信的看着昆汀,瞟了瞟他的伤口。

  

  昆汀点了点头说道:“你也去休息吧。”

  

  见状,米娅半信半疑的离开了,将房间收拾了一下睡在了简易床上。

  

  昆汀换完衣服坐在床上,腿上放着电脑,房内没有开灯黑漆漆的唯一的亮光就是他的电脑,他神色严肃的看着电脑,似乎在看着些什么文件,偶尔有敲击键盘的声音,房间内的钟表走动的声音滴答滴答的响着,许久昆汀才关上了电脑。黑暗中他伸出手揉了揉眉间后将电脑放好,躺入了被窝里,不同于他身上带着的味道,是女性的味道充斥着在他的床上,细细嗅来却让他格外的安心——不具有侵略性的味道。

  

  本来以为可以很快睡着的昆汀却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似乎是最近睡习惯了简易床,翻来覆去的几次后昆汀直接从床上起来了,放轻的手脚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看见米娅缩着睡在简易床上时不时的抽动一下睡的不是很安稳。

  

  昆汀拖着下巴看了一会儿后,将米娅抱起,开始还怕会不会惊醒米娅而特地放轻了动作,但是没想到米娅到他怀里却像是伸着腰的猫有些缩着的身子也舒展了些,还在他手臂上蹭了蹭,把自己的头发蹭的毛毛躁躁的,轻轻的将她放在了床上盖上被子的昆汀走到阳台,伸了个懒腰,困意也上来了,于是便离开阳台睡在了简易床上。

  

  米娅睡在床上滚了滚,然后像是找到了一个舒服的姿势不再动了,一夜好梦。

  

  第二天,米娅揉着眼睛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床上,有些摸不着头脑,走出了房门又看到昆汀在厨房忙活着,走过去看了看他的伤口发现没事就走进厕所去洗漱了。昆汀背对着米娅,很清晰的感觉到了米娅放在自己身上的目光,但是他并没有回头或者说什么,同住的这么久以来,昆汀也知道米娅早上没有洗漱之前整个人是处于还未睡醒的状态。

  

  等他坐下来准备吃的时候,米娅也从厕所里走了出来,米娅拉开凳子坐了下来,一边准备吃早餐一边问道:“我怎么睡在房间里了?”

  

  “啊,谁知道呢。”昆汀吃着早餐眼神看着米娅笑道。

  

  不等米娅回答又接着说着:“某些人昨天晚上可是直接跑进房间里和我抢床,还紧紧的抓着我。”

  

  米娅脸上有些红,本来放在背后的长发随着她低下头的动作滑落了下来遮住了,昆汀伸出手将它们撩到后面看着米娅,突然笑了起来说:“假的,我早上睡醒之后把你扛过去的。”

  

  “切。”米娅瞪了一眼昆汀,低下头不说话吃着早餐。

  

  吃完早餐,米娅将两人的餐具洗掉之后,帮昆汀检查了一下伤口,有些地方该换的换了,两个人在家里休养生息,日子过得好不潇洒,而基地里的人就是忙的快要脚不着地了,黑袍人时不时在出现捣乱,出现频率最高的就是那些不知名的“风”“沙”之类的,为了好称呼他们,基地里的人忙里偷闲的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元素众。

  

  元素众频繁的现身,倒是让基地里的人有些摸清楚了他们的套路,不知出于何种原因米娅可以暂时使元素众中的“风”停止,而“沙”则是多出现于远离森林的地方,而在那次米娅和他的战斗中可以知道他在森林中战斗力急剧下降,虽说如此但也是够基地里的人喝一壶了。

  

  尽管昆汀和米娅现在在休息中,但是基地里做装备的时候还是将两人的装备安排上了,并且还是在比较靠前的位置,不过这些米娅和昆汀都不知道,虽然知道最近元素众在作乱,但是无果两人无法帮上忙,基地也严令禁止两人出现在战场上,所以两人也就只能在家里养伤。

  

  昆汀看着贴近自己的米娅,感觉到她的呼吸,昆汀突然回想起了曾经询问父亲为什么会在这么早的时候就爱上了母亲时得到的回答——只不过是一切都刚刚好,刚好心动了,刚好那天的阳光撒在她身上像是梦幻了一样。他谈过恋爱,也交过女朋友,但是在这一刻他感觉自己就像是个十七八岁的毛头小子,紧张中的时候他已经说出了——Mia,be my girlfriend。

  

  米娅的手抖了一下,愣住了。

  

  下一秒,米娅就看到昆汀贴过来,昆汀将她环在怀里,不同于以往,他紧紧的像是要将她揉进怀里,他的吻侵略性极强,不过失神半刻,米娅就感觉快要呼吸不过来了。好不容易撑着他挪开能够喘口气的时候,就感觉到昆汀的吻落在了她的颈部,隐隐有向下继续的趋势。

  

  米娅被刺激的有些喘的说道:“嘿,我… …我还没说… …”

  

  昆汀在米娅的颈部蹭了蹭抬起头看着她的眼睛说道:“The only answer is YES.”

  

  米娅被昆汀这肯定的语气逗笑,伸出手环住了他的脖子将他拉下来,掌握主动权的吻了他,不过下一刻就被昆汀抢走了主动权,他可以很温柔,但是骨子里的控制欲让他想要掌控一切,只为了掌控或者实现什么可以不计代价。

  

  昆汀就着亲吻的将米娅一把抱起,米娅则将腿换上了他的腰部,两人亲吻着,回到了房间,昆汀的手在门框上碰了一下。昆汀将米娅放在了床上,顺着她身体的曲线一路吻了下去,留下点点吻痕。

  

  躁动中两人褪去了衣服,第一次坦诚相见了,月光透过轻薄的窗帘洒在床上,借着月光两人对视着,呼吸交织着,眼中是欲望,下一刻昆汀俯下身,米娅感觉自己神志恍惚,紧紧的抱着昆汀一边喘着一边喊着他的名字,声音渐渐沙哑,耳边是昆汀急促的呼吸声还有他用压低了的嗓音念着她的名字的声音。

  

  一夜荒诞,两人一觉睡到了下午,昆汀醒过来的时候,入眼的便是窝在他怀里的米娅,他细细的看着她的脸庞顺着下去被被子遮住的则身子都被印上了他的痕迹,想着昆汀又有些躁动,米娅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动了动枕在了他的胸膛再一次沉沉的睡去了。

  

  等到她醒来的时候便是看到昆汀就着她的姿势手上拿着手机,突然回想起了昨晚的事情,有些脸红,小声的咳了一下说:“你出去。”

  

  昆汀转过头看了一眼米娅,无奈的掀开了被子,再一转头米娅已经缩在了被子里面,昆汀走向衣柜穿起了衣服,准备出去的时候突然双手撑在了床上,贴在了米娅的耳边说:“我出去了。”

  

  在听到关门的声音,米娅一下从被子里出来,身子有些疲乏,谁也没想到当初为了活命的训练让她现在可以松一口气的活动,米娅看了一眼地上的衣服,叹了口气当初想着在昆汀家也不会住多久也就没买多少衣服,而发现了无处可住的时候又没有时间去买衣服了,又想了想其他的衣服还没干。米娅拉开了昆汀的衣柜,随手拿了一件衬衣穿在了身上,虽然感觉有些空落落的但也比刚刚那样好,米娅活动了一下走了出去。出来的时候昆汀已经做好了吃的,米娅随便洗漱了一下就坐了下来说:“没衣服穿啦,你去买点吧,我这样出不去。”

  

  昆汀自米娅从房间里走出来的时候,视线就一直跟着米娅,有些意外她穿了自己的衬衣但更多的是兴奋,在听到她说的话之后楞了一下,在脑子里回想了一下对米娅点了点说:“想要什么样的。”

  

  “嗯,你自己看,如果… …”

  

  “放心,绝对好看!”求生欲极强的昆汀立刻说道。

  

  吃过饭稍作休息后昆汀就出门了,不过出门前还是又和米娅闹了会儿才被赶出了门,米娅盘腿坐在沙发上,像是想到了什么笑了起来。

  

  自从两人确定了关系之后,那张简易床就再也没有作用了,昆汀甚至感慨过还好当时买的是简易床,两人身体恢复之后在基地也是腻腻歪歪的,让基地里的人见到他们都退避三尺,但是还好出任务的时候两个人还是极为靠谱的,所以在面对出来刷存在感的元素众等比较难对付的反派也是能一起合作。

  

  








     城市里不复繁华,警局里的警察也没什么状态只是偶尔讨论着什么东西,这几年里就算是超级反派的出现率也下降了,偶尔有也很快被浩克博士解决了,并且很多比较难得出警任务也在他的帮助下完成,不知不觉中时间过去了几年。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OOC属于我,甜甜的恋爱属于你们。

不知不觉中写到了十二章了,也差不多要写完了啊。

啊,另外说一句,在写到确认关系的时候,我正好听到了——我一定会爱上你   这首歌。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