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

俄罗斯套娃 END

  训练室里,一来一往的训练中,米娅双手握拳作为攻击的一方,开始了新的一轮攻击,她紧盯着昆汀的动作,米娅突然出手袭向昆汀,几番攻击之下昆汀抓住了米娅的破绽,伸出手抓住了米娅的手,米娅见状一个半蹲闪身躲过,但还是被抓住了左手。米娅向后一蹬,又在昆汀身上借了个力跳到他身上,双腿将他锁住,曲起右手以肘攻击着昆汀。

  

  昆汀紧紧的扣住米娅的左手,想将她拽下来,米娅感受到左手上越来越大的力,虽不至于受伤,而且她有昆汀做支撑点,但还是很容易被拽下来,疼痛也是少不了的,米娅双腿又使了力紧紧的锁住,短时间内二人无法分出胜负,但时间一长赢的人一定是昆汀。就在米娅准备换种攻击方式的时候,警报响了,昆汀和米娅同时卸了力,昆汀蹲下身子好让米娅下来,两人各自穿上了战衣,开车驶向所指示的事发点。

  

  这几天里,反派频频闹事,当时昆汀和米娅走出训练室时除了技术人员,所有人都出去了。昆汀脚下油门踩到底,超过一辆又一辆车来到了目的地,本应该热闹的街道此时只有昆汀米娅和那个男人。米娅和昆汀走下车,瞬间就有一道水柱向两人冲来,两人轻松躲过。水柱击空,落在地上,来不及稳住身子,下一波攻击就已经攻向两人,米娅压下身子,水柱从她脸颊擦过,接触的瞬间米娅就感觉到了火辣辣的疼

  

  米娅发出啧的一声,立刻跳开是准备背后袭击她的水柱,无法靠近被水柱保护的男人,只能拼命的闪躲,相比起米娅昆汀则比较轻松,他飞在半空中吸引了大半的火力,指尖放出的绿色能量不断击退或者集散了跟着攻击他的水柱。

  

  在米娅有自保能力时,昆汀就不用过于分神在她身上,战斗中也更加的得心应手。米娅想方法靠近站在中心的男人,每次在靠近一点的时候,就一道甚至几道水柱逼着又向后退了退,米娅四处看了看,爬上了移动楼房,咬了咬牙一个借力用力一蹬翻身,在快要落地的时候迅速闪过迫近的水柱。米娅一落地迅速的跑了起来,机会或许就只有这一次,米娅闪过一道又一道水柱,终于,伸手抓住了掌控水的男人。

  

  戴着特质手套狠狠的攻击着他,一拳下去便可看见他脸上被打出了淤青,他也毫不示弱,曲腿,顶向米娅,直冲腹部而去,米娅两手交叠挡住了一击。下一刻一个侧身踢将他打到在地上,这个时候攻击昆汀的水柱也弱了些,刚准备松口气的时候,警报再响。

  

  米娅向昆汀做了个动作,表示让他先去,这里的“水人”——这是米娅刚刚给他取的称号,由她来押走,昆汀问道:“你一个人可以吗?”

  

  米娅点了点头没有说话,说实话她身上现在有些伤,如果说话一定会被昆汀听出来,但伤势不是很急,她完全可以撑着解决了眼前的人,没必要让他担心,昆汀再三确认后才离开了。

  

  米娅又狠狠的给了“水人”几拳,在确认他失去意识之后,准备将他扣住,押回基地的时候,突然异象四起。街道上因为刚刚的打斗全是水,本来如死水一般的水,却在此刻动了起来,速度极快让米娅只能听到声音来不及躲闪。

  

  “水人”选择出现在这里是有原因的!

  

  不远处

  

  就是一条河,可供他使用。

  

  本来被米娅击倒在地失去意识的男人,站了起来,人型渐渐褪去变成水旋转着,河中的水向他飞去,他逐渐变得壮大,米娅也不准备就这样看着,她拿出小型炸弹,在即将爆炸的时候扔向了“水人”,她则立刻闪身躲在了距离她最近的遮挡物后,她认为就算“水人”现在变成了水状但他本质上还是一个人类。

  

  小型炸弹将“水人”炸开,一时间街道像是下雨了一样,米娅小心的从遮挡物后出来,刚刚的爆炸对于她的影响比较大,她耳边现在都是模糊的声音,不过一出来不见“水人”再结合街道现在的情况,她也松了口气。

  

  正准备问昆汀怎么样时

  

  她

  

  被裹在了水中

  

  随着水柱冲入了河流中

  

  米娅挣扎着,想要拿出小型呼吸器,那些水一次次组织了她的动作十分的用力,像是在报复一样。

  

  米娅在河里挣扎着,她被背向啊按进水里,拼命的想要转身向上游

  

  她看见了昆汀的战衣

  

  但

  

  不是来救她

  

  而是

  

  将她摁下去的

  

  米娅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用尽全身的力气也只能微微转身

  

  是

  

  昆汀的战衣

  

  不是她的错觉

  

  米娅脱口而出想要问——昆汀,为什么。

  

  只有水涌入她嘴中

  

  然后

  

  松手了

  

  她已经无力挣扎

  

  米娅

  

  唯一的力气便是转过了身

  

  她睁着眼睛看着昆汀,一点点的向下沉去,她的眼神中充满了不信和疑惑,却无人为她解答。

  

  “昆汀”从水中出来,河边站满了人。

  

  他摘下头盔,突然笑了笑说:“昆汀?”

  

  “呵,我们都是昆汀。”

 




 

  “卡”

  





  下一刻河边站着的人都笑了起来,气氛变得轻松了起来,他们的容貌也渐渐变了,街道也发生了变化,原本干净整洁的街道变得如同废弃了多年的街道一般。河边站着的人在相貌上竟出奇的有些相似,有些人甚至长得一模一样。、

  

  “啊,终于结束了,扮演米娅·托德这个女人,真的很累的啊!”

  

  “天知道我每次听到她叫‘昆汀·贝克’的时候我差点就露馅了。”

  

  “哈哈哈哈,看到她和199999昆汀·贝克走在一起腻歪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想笑啊!”

  

  “不过还是得谢谢她了,本来只是我们想玩一玩顺便完成一下我们最开始的想法,哪里知道她竟然还有点超能力帮我们发现了机器需要改进的地方。”

  

  一个女人走向了昆汀·贝克见他不语打趣道:“嘿。199999昆汀,你该不会是真的喜欢上她了吧。”

  

  昆汀只是一哼不语,女人也不自讨没趣的离开了。

  

  “嘿!我们能不能把这个活动继续,我在代替她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男人。”

  

  一个男人手上拿着一个东西,吹了个口哨,所有人的注意力的看向了他,他甩了甩手上的东西说道:“我会把这个东西带到其他宇宙,让我们享受闪光灯和鲜花吧,昆汀·贝克是最好的!”

  

  所有人都起着哄,放声唱歌,吹着口哨之类的,原本废弃的街道也变得像是演唱会一样,所有都在庆祝着,肆意的笑着闹着。

  

 


 亚瑟是一个颇有名气的设计师,在工作中他认识了一个女人,让他倾心的女人——米娅·托德,他爱着她。

  

  亚瑟躺在床上,看着手机上两人的互动,明天,他邀请了她。

  

  亚瑟笑了笑,关掉了灯准备睡觉了,突然手机响了一下,是邮箱。他有些疑惑,一般这种时间点都是不会有人给他发邮件的,虽然好奇但还是点开了邮箱是一封来历不明又莫名其妙的邀请信,亚瑟匆匆看了一眼将手机关机睡去,他觉得这就是一些无聊之人的恶作剧。

  

  第二天起来,亚瑟刷过牙后,对着镜子刮着胡子,突然看到脖子上有一点红红的也不感觉到痛或者痒也就不把它放在了心上,照旧去了公司。

  

  诡异公寓,又迎来了,新的客人。

  



  “好了,也玩够了,Tony·Stark死了!复仇者联盟散了,是我们大放光彩的时候了!”

  

  “Then lets go catch a spider.”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OOC属于我,甜甜的恋爱属于你们。

        然后下面就是我的一些碎碎念了(可能语无伦次预警)

        最开始决定名字是俄罗斯套娃,但感觉好像有点不对,最后又改了回来,毕竟“下一个,会是你吗”到最后的最后才点题,也没什么太大的关联,而俄罗斯套娃一层一层的就像是米娅以为自己从公寓里逃出来了,一切都好了,实际上她还是在这个里面。

       每次隔开一大段出现的对话,也是昆汀·贝克们的一些对话,有两处算是提示目前时间的进程,昆汀·贝克最初想要在荧幕上大放光彩不想在幕后默默无闻(漫画),所以一开始公寓只算是他们想要用真人去调试自己的设备,最后是想要玩的意思在里面了(算是私设了)

       至于为什么躲过了灭霸的响指,除去昆汀和米娅两个是MCU的,其他都不是私设响指只能灰化本宇宙的人,而不能灰化其他宇宙的。

        一共十三章在LOFTER上算是个中长篇了,谢谢每一个给我点爱心和推荐的小天使们,以及十分感谢给我评论的 Softy太太  Singularity 卡卡!(嗯,因为是自己的一些想说的话,没有提前和两位说,就不艾特打扰了。)

       啊,感觉有好多想说的,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嗯,总而言之就是超感谢你们!超感谢每一个人!

       还有,耿耿于怀我十一章?的打斗场面,果然在纸上写比较有感觉一点这种场面,我自己是写的挺爽的,就不知道你们看着感觉怎么样了。

       写完了俄罗斯套娃,去拿起我两天打鱼三天晒网的剪辑学去了,还有个从多比那里借的一个梗的坑还没写完。

        8/4 补充:突然想起来没说为什么米娅可以把“风”停下来,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没有想过要给米娅任何超能力,担心给了没控制好出现圆不会来的漏洞,但是到了刚开始些元素众的时候,发现不给不行了,所以就给了一个能力。可以理解为,“风”和“沙”是假的,但是制造“风”这个假象的东西里面存在着一个可以被米娅破坏和控制一点的东西,然后基地里的人也发现,所以后面就是拿米娅测bug,改掉了其他的独留“风”。

                         以及,本章中第二次警报响,是“火人”;把米娅摁进水里的不是MCU的昆汀,虽然打了个双引号,还是说一下。

                         ①里面频繁出现的最好的人选,表示昆汀贝克们盯上了米娅,邀请函和脖子上的一点就像给她做标记一样,最后出现的亚瑟也是这样。

                         ②里面最后一段“我刚查到一点的案子家人又销案说人回来了。”这里特指艾米丽小姐姐(还记得她吗?)的队友,他们是误入公寓,米娅是一早被盯上了,在被带走的时候就有人去假扮她了,所以不存在有人报案。假扮成队友的人假扮一段时间就分别制造了“自己”的死亡,假扮米娅的人在引诱到亚瑟的之后也在着手“自己”的死亡。

                         彩蛋:1. ①中的 oh my juliet——轮到你了

                                   2.走廊怪物中以人喂食的黑色大蜘蛛——DW全名 Doctor Who十三姨出任的第十一季具体哪一集忘了,比较前面。(超爱这部英剧,也是我ID号的直接出处了)

                                   3.走廊怪物中 “I  just watching you”—— 非正式会谈第五季想不起来哪一集了天乐分享的一个故事,嗯,有点吓人。

                                   4. “then lets go catch a spider ”——超凡蜘蛛侠2 反派电光人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