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

You got me ②

黑历史 待修 勿看

LokiX你

————————————————————

私设:阿斯加德的时间和“你”的时间流逝不一样,ooc属于我,甜甜的恋爱属于小天使你们的

————————————————————

                                                  You got me

    窗外的树叶绿了又黄,时间在不知不觉中交替着,Lottie的父亲作为前任国王的弟弟在其无子嗣的情况下接任了国王之位,作为王女的Lottie搬入王宫之中只是时不时的回到曾经居住的地方如今的行宫。Loki又曾来过几次从最开始的无意识的来到,到时不时的到来。

   Lottie站在窗边眺望着远方,成为王女意味着她不能再像曾经那样,尽管按照她曾经的身份来看也是不能过于放肆但如今所需要遵守的规定更多,她叹了口气。

 “砰。”

   Lottie转过身笑出声来问道:“你就不能好好的降落一次吗?”

 “你以为我想?”Loki有些咬牙切齿的说道。

   Lottie慢慢走过去,Loki也坐了起来,Lottie坐在床上叹了口气说:“我觉得,我人生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联姻鉴于我前面有两个哥哥。”

 “成为王女是一件看起来风光无限的事情,我也曾憧憬过但如今看来只是孩童的玩笑。虽然我可能并不像哥哥们那样优秀,但… …”

   Loki静静的听着Lottie的话,或许算不上话,只是牢骚罢了,他之所以在之后又与她保持了联系很大一部分联系或许是因为他们如此的相似,他渴望得到父亲的认可而Lottie亦是如此,在他看来他们富有才华却无人可见,却生活在阴影之下。而另一部分的原因或许是因为心中那点恶作剧的冲动吧,他想知道Lottie在他的干涉之下能走到哪一步。总之基于这种种原因,他时不时就会来,只是现在或许已经把Lottie当做自己的朋友了吧,又或者不是,但她绝对在他心理有着一席之地。

 “做你想做的,Lottie.”

 

   四目相对之下,暧昧的气氛出现,Lottie有些红着脸的转过了头嘴上不服输的说:“I will. No  one can control my life.”

“对了。”Lottie突然转过身:“你还记得那条小蛇吗?它都没有长大过!”

“魔法生物而已。”Loki有些骄傲的回答。

 

   Lottie点了点头后,微皱眉头盯着Loki问道:“我想你特地过来,不会是来听我发牢骚的吧。”

   又盯了会儿之后说道:“太过在意,只会让自己活在阴影之下。”

   Loki突然抓紧了手下的被褥,感觉到自己被冒犯了的一瞬间甚至想要放出藏着的匕首,但忍住随后哼了一声说:“你什么都不知道。”

 “Well, maybe .”,Lottie抱住Loki在他猝不及防的时候又蹭了蹭。Loki推了推Lottie却又被紧紧的抱住了,当然他放轻了力度的毕竟她很特别。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向两人,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一些话不说但他们懂对方,不知道过了多久Loki准备回去了,Lottie站远了点就如同往日一般笑着送他离开。

 

   在Loki离开后,Lottie走向书桌拉开了凳子抽出了一本藏好的本子刷刷的写了起来,直至天色昏暗仆人敲门之时。

   Lottie洗漱后,躺在了自己的床上小蛇不知道从哪里爬了过来,在她身边盘了起来,一夜好梦。

 

 

 

 

   再一次见到Loki却是几年之后,如今的Lottie出落成了亭亭玉立的女子,她柔顺的金发白皙的皮肤美丽的脸庞和纤细的腰无一不让人为之倾倒,在这一期间小蛇仍旧如最初那般大小她的本子也早就写完了一本,而她已经许久未见她神秘的朋友了。

   Lottie坐在梳妆台前,不久她将要前往他国远离她的家乡结成联姻,无论她有多不愿无论她心中有多少的才华与壮志,在她的父亲看来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一般,他会很宠溺她因为她是最小的孩子但涉及到利益关系时… …

  Lottie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无奈的笑了笑无论曾经说过多少壮志豪情的话,不过只能流于口头了。

“砰。”

  Lottie猛地往后一看,是他,Loki看起来受了伤她小跑了过去,有些颤抖的手放在了Loki的脸上突然被握住,见他无事Lottie差点哭了出来,眼泪不停的在眼眶中打转着。

 

  平复了心情之后,Lottie问道:“你… …”

“一些训练而已。”Loki略施法术将自己清理了一下,顺带帮Lottie弄干净了床。

“那… …”

“应该是施错咒了吧,我得走了。”

“嗯。”

 

   不过一会儿,房间归于平静Loki刚刚躺过的地方只有余温告诉她,是真的。Lottie深呼吸了一口气,再次平复了自己的情绪后,继续着原本在做的事情。

 

   第二天,王国一派喜庆Lottie穿着足以让所有女孩羡慕的婚服一点一点离开,前往另外一个国家,她未来的家,除却一些父母亲和哥哥们准备的东西她只带上了她的日记本和小蛇踏上了这条充满不确定的道路。

—————————————

尽力还原我心中的Loki,如有ooc谢谢提出。

为我辣鸡的英语道歉。

最后谢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

 比心,爱你。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