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

You got me⑤

黑历史 待修 勿看

LokiX你

第一人称

感觉要崩?

——————————

You got me.

   

  在一次施咒时,因为种种原因我坠落到了一处不熟悉的星球和时间里,遇到了一个女孩儿,well,我承认最开始我对她很不屑,她聒噪的和我的哥哥Thor有的一比又或者更胜一筹?秉承着母亲的教导,我忍耐着她的聒噪,最后离开的时候她竟然还敢叫我精灵,我阿斯加德二王子会是那种低等生物吗!我绝对没有点头,都是法术产生的光线的影响。

  回到阿斯加德母亲在见到我的一刻,松了一口气并把我抱在了怀里,我想她可能被吓到了?门外传来我的哥哥Thor的声音,我感觉有点头大。

  之后的日子里,母亲对我很关注连带着Thor也几乎天天在我的身边,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母亲也对我渐渐放心了我再一次施展了那个法术,我是说原本的法术,但谁想到我再一次坠落在这个房间,对我来说不过眨眼的时间她已经长开了眉眼,之后我时不时的又回来在这过程中,我对她的态度从最初的不屑到勉强承认她。不得不说依照她所处的环境,她的见识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我勉强承认她了,另外我也想知道在我的干预下她会变成什么样,鉴于我偷偷用过父亲宝库里的东西观察了其他存在她的平行世界,我Loki邪神当然名副其实。

     Well,我觉得她笑着送我走的时候挺好看的,当然我不会说出来。

     当然,我也不会说我早就学会控制下坠的地点和方式了。

 

     一次在与Thor的比斗过程中,落入下风当然Thor也被我打的挺惨的,尽管作为一名远程法师偶尔结合近战才能更好的运用我的权杖不是吗,不得不说姆乔尔尼尔的力量很强大砸到身上真的很不好受,我拉开和Thor的距离施展起法术但是这一次我还没来得及开始,就被脚底下突然出现的法术所产生的通道下坠。身上的伤势有些难受再加上这个法术似乎不是很稳固而让我感到头晕目眩,缓了一会儿就看见她泪眼婆娑的似乎以为我死了?来不及多说,我便离去了,虽然我注意到她有些不对劲但我想着等我完成了这场比斗,再回来看一看吧。

   

     只是没想到,接踵而来的事情让我猝不及防也腾不出时间去找她,在一次陪同Thor前往约顿海姆我似乎发现了什么,关于我自己。我按捺住自己的情绪,来到了父亲的宝库我的目的是宝库中的寒冰之匣,它来自约顿海姆冰霜巨人,我发现自己的手一点点的变蓝就像那些在阿斯加德所有孩子不乖乖睡觉前,父母口中邪恶的怪兽——冰霜巨人。

     是了,多年以来他的表现,他的偏爱都有了解释,因为我是一个冰霜巨人,一个被他带回阿斯加德的无用的棋子。如今回想起来做了一些不该做的,那次监狱里的指路我只是想将我满腔的怒意发泄在奥丁身上,而绝对不是她,我,我的母亲身上,我很后悔至今仍旧如此。

    

也是在这些事情告一段落后,我又通过那个法术来到了她所在的地方,或许我心中已经将她当做避风港?我不确定,但我想如果还有人在乎的存在应该就是她了吧,也许我的哥哥Thor也在意又或者不在意谁知道呢,这几年的变化和事情说不定已经让他觉得曾经的弟弟已经不在了吧。

 

再一次见到她,没想到是在监狱,尽管是在如此落魄的情况下她依旧保持着自己的骄傲,她在看到我的一瞬间有些惊讶后向我寻求了帮助。她所求之事对我来说不过举手之劳,于是我帮助她走出监狱并且让她借助我的力量平定的反叛,在一切平静之后我知道她早已嫁为人妻,而他的丈夫Andre在一次战役中丧命。我心中有些难受,却不显露或许我在不知不觉中早已喜欢她了,如果当时我留下来了又会是什么样?

她将我拥入怀中,不得不说这看起来更像是她钻进了我的怀抱,之后我离开了,她依旧笑着送我离开,但是这次我想说,不想笑就别笑了。

 

我又一次回到这里,却没想到得到的是她已经去世的消息,她葬在了最初我们相遇的地方,我眼前的男人交给了我一个本子和那条我送给她的小蛇,瞬移至她的曾居住过的房间,透过窗看去入眼的便是她的墓碑没有任何的装饰,她也没有在墓碑上冠上那个男人的名字。我从窗户跃下,久久的看着她的墓碑之后慢慢的走过去坐在了边上将墓碑环抱着,仿佛她就在我的怀里一般,我不知道我坐了多久我打开了那本有些岁月的本子,里面写的全是我和她。

也是在这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们曾很近过… …

 

我为这个本子施加上法术,让它可以保存更久然后靠着墓碑。

 

“You got me .”

“You always have me.”

“My name is Loki.”

 

 

 

 

 

 

 

 

 

“Oh my god.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房间里?”

“这是你的房间?”Loki询问到,他有些好奇那个魔法究竟有什么用,传送?他默默想着。

女孩坐上了床,看着他回答道:“对,这是我的房间,你还没回答我你是谁呢。”

“My name is Loki.”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OOC属于我,甜甜的恋爱属于你们。

感觉这篇有点崩_(:з」∠)_,瑟瑟发抖

评论

热度(14)